祝我好运.

塞纳河cp语录1.0

“我比你还希望我会后悔”——巨杉


“学姐,你愿意娶我吗”——左佳 


“就算你老了丑了身材更平坦了,没事我瞎我接你回家” ——马鹿


“我有沈梦瑶,你有吗”   

“我就算没有钱袁一琦也愿意养我”——黑喵


“曾艾佳 曾艾佳 曾艾佳 曾艾佳生日快乐”——艾朱


“唐莉佳要是你有一天大红大紫了想抛弃我的话,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左佳


“呜……姐姐你让我过来嘛,在这儿我不放心”

“那我们以后还算是好朋友吗?”  “嗯”  “最好最好的朋友吗?”——w徐



“小鞠不想一个人孤军奋战,你不是一个人”

“如果你是鞠婧祎,我就是你的林思意”——四鞠



“我是侄女”——郭爽                                                   


那时的我们太年轻,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那么长,长到我能够忘记你,能够重新喜欢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夏至未至》

评论(6)

热度(40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