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好运.

午夜游戏

   二上

     在马上到时车上的人渐渐都被困意席卷


    “好困啊,刚刚还不困呢”费沁源说  “对啊,总感觉越来越困” 林舒晴说


     “芸宝,你困吗” 王晓佳问 “不困,要困你就睡会吧”蒋芸回  “那好吧,到了记得叫我”


      王晓佳因为困意不到几分钟就睡沉了过去


      “小彭你们困吗” 宁轲问  “由淼早就睡着了”彭嘉敏笑着说 “哈哈,她睡觉还挺安静的”   “那可不,就她睡这样晚上还能继续睡”  “哈哈,那你们呆着吧,我也睡会”


        “欢迎来到本次游戏,你们为抽取出的幸运者,等下你们将见到许久未见的广芭朋友,那么由我先来对你们展开小部分的回忆”从话筒中传来声音

          神秘人给每人手上带上了手环,大家进入了回忆的海洋中

      

          广芭成员也同上芭的处境一样,进入了回忆


           但特殊的是没有睡过去的人并没有进入回忆,反而听到了神秘人随后说出的特殊规则

         

  ||回忆||

            “八期九期十期,都不如017”

            “从如团开始我就觉得认识你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所以就越来越难思考,这到底是不是朋友”


              “但是我希望你以后就是,不管因为任何人任何事情,不要作出任何伤害自己的行为”


              “我还想继续对你耍无赖 继续赖,还是想继续看你满脸迁就着,满脸嫌弃的迁就我的样子,我还想听你叫我乖乖”

   ……


||回忆结束||

            有些人不自觉的留下了眼泪,也不甘心的回望了过去,每次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旅途


          “好,回忆结束,地方到了请陆续下车”神秘人说


           成员渐渐地醒来,每个人都仿佛再次看清了自己的初衷


            “王晓佳,你哭了?梦到什么了?”蒋芸边说边拿出纸巾去轻轻擦拭 


            “没什么,就是梦到了我的室友,与我和她的约定” 


             “没事,过去的就让她过去吧”蒋芸安慰道


           慢慢的她们看向窗外,这是一个陌生的地方,很陌生,很生疏,大家也慢慢走下车,遥望环境


           “雾…可算散了,可以看到光了”张昕说


             “请往前走”神秘人说


             大家跟着他们的指引走进了一个小巷 ,可随之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奶瓶?…人呢”林舒晴懵了  


       此时的农燕萍也与林舒晴一样,找不到对方,但找不到对方的不止她们两人

               “胡晓慧儿?欸刚还在啊”老刘一直在叫 

       |机器音|

       请你们上前取出自己的身份,并看清墙上规则,每人任务不同,身份以下:

        A:有4人每晚杀人/人数必须在1人以上(不杀者自己死亡)

        Z:35人平民玩家(没有可用道具 只能是猎物)

         D:只有1人A杀人前可以收到被害地点可提前到现场,选择救人,也可以选择在投票环节拉票(最终获得被投者的道具)

         P:只有1人固定人物,可提前知道被害人物,三天可用一次(抽取到P的人为第三阵营)

         Q:7人为第三阵营玩家(除7人外其他人并看不到这条人物)第三阵营每晚要有不同人去杀人 (除第三阵营每晚其它人物会换取成员) 

         TS:第三阵营特殊人物,每晚需杀1人(第三阵营不得知道它真实身份)

          第三阵营特权,提前知道游戏其它规则,并不能让其她人知道

           “人物看完的成员,直接打开面前的门就会进入宿舍”   

            “此游戏想活者,按规则去办”


            “这游戏这么刺激的吗”沈小爱打开门看到了三个人


              “你来了,既然游戏都这样了,那也只能杀人了,不然咋们都得死,珍惜身份吧”


               沈小爱从黑暗中像前看,是她,不…不可能,她不会这样的


                “你听了吗!啊!”芦馨怡走出了黑暗,抓住沈小爱的手质问她

         

                “你?…怎么了”沈小爱害怕了,“你平时不这样的”

      

                “人总是有血腥的一面的,我不想死”芦馨怡的话让沈小爱从懵懂的状态中变得清醒

   

               “你只是为了活命…好 那咋们四个商量一下吧”

               

                “打开门,我就可以见到芸宝了!”王晓佳说


              开门后她失望了,门前并不是蒋芸,而是水璇

  

               “芸宝?芸宝去哪了” 王晓佳问  

              “哦,天草,芸姐去商店了,让我等你来跟你说一声”杨冰怡说   

               “好吧”


               “沈梦瑶,你那会梦到什么了?”袁一琦好奇的说  


               “没什么,你呢?睡觉了吗” 沈梦瑶说  “没有,我不困”   

    

                “哦好吧,我梦到了一些回忆,有你…”沈梦瑶哽咽了


              袁一琦刚要说话,昕羊就拎着一大包物品来了


            昕羊看不对把东西放下就打算走


           “额…你们聊”许杨玉琢说   “人都回来了,就别乱跑了,还有15分钟就天黑了,出去不安全”

            

          “ 你们买什么了?”袁一琦好奇心又爆棚了

     

           “张昕想去买点咖啡我就跟着她去了” 许杨玉琢说


           “张昕现在出门都不带咖啡的吗”袁一琦说


           “还不是羊东西太多了,放不下”张昕说

 

           “???“许杨玉琢满脸写着问号

          

            “哈哈,我可不在这了,你们慢慢聊,我去找左左玩会”袁一琦说   

 

               


         


      

           



               

                

              

      


            





   

    


     

     

评论(3)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