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好运.

午夜游戏

  下 1K+


     “今晚又要换四个人当A了,每晚都这样,不死也得疯啊!”左婧媛说


      “媛媛,你来一下”袁一琦说


       她们来的路上的雾,也渐渐消散,仿佛看到几具灵魂在打斗,她们连死都没放过对方


      “朋友是永远的朋友,爱人不是永远的爱人,她们会吵架,会分开,朋友不会” 唐莉佳看着那些在雾的消散中,渐渐化开的灵魂说


       “是啊,如果当初你我各退一步也许不会这样吧”左婧媛说


       退一步海阔天空

        “这都是你我最好的答案,如果不到生死时,谁又会说呢”唐莉佳说


        我和唐莉佳天南地北的不合适


         “对啊,你是玫瑰,我是…被人践踏的草地” 左婧媛说


          唐莉佳看着她的背影思考了很多,那束光散发在她的身上亮极了,但对方却不是自己的光


          “这次,我是真的希望你我顶峰相见”唐莉佳说


          “会的…如果我死了但你必须活下来”左婧媛等她走后默默说道


 |袁一琦与左婧媛的对话I

     “媛媛,你别感情用事,这次…该咋们杀人了” 袁一琦说


     “我感情用事?你呢…沈梦瑶呢?” 左婧媛说


     “我们两个现在是一条船上的人,你不想活着和她走到一起,我还想” 袁一琦说


  “我的事你不用管了” 左婧媛说完就走出了房门

|对话结束|


|自由时间即将结束|

     “这么快,芸宝我还没玩够呢” 王晓佳念叨着


     “先回去,明天再玩好嘛?”蒋芸说


      说着说着她们面前出现了神秘人


      “请跟我们走,自由时间过后没有回到指定地点,你们将死亡” 神秘人


       “好,谢谢你” 蒋芸说


        “这里到底是哪啊?为什么这么神秘…”王晓佳问神秘人


         “这你不需要知道”神秘人


          “你是哪来的啊,你的家人在哪里啊?” 王晓佳说


          这句话仿佛刺痛了神秘人的心,车停了,险些撞上拦路栅栏

  

           “不该问的别人 ,想活命就闭嘴” 神秘人说


            “那我许一个愿望,这个游戏的创造者下一步棋要做什么?” 蒋芸说


              “公演…您的愿望用完了” 神秘人


              “你孤不孤独啊?交个朋友吧?” 王晓佳


               “不好意思你的问题用完了…到了,请下车吧” 神秘人说


  |夜晚降临|

|恭喜A玩家成功杀死2人,您将获得她们的愿望机会|


  “两个人?”沈梦瑶懵了


  机器声再次响起

   “请你们自主寻找死者,谢谢”


    “这机器还挺礼貌” 由淼说

   

     “谢谢夸奖” 


      “315我爱你!” 彭嘉敏说


       “恭喜彭嘉敏,第一个找到死者房间,房间号是315,请各位成员快去侦破” 机器声

     

       “???她们要是去了没看见我,我该怎么解释,我去又该怎么解,这机器坑人的吧” 彭嘉敏说


       “请不要污蔑我,谢谢”


        “就这还礼貌呢?”   “怎么不礼貌了,你污蔑人家,人家还那么礼貌,,有这时间倒不如想个辩解” 由淼说


         “我知道了!”彭嘉敏


死者—陈倩楠-赵佳蕊


|投票时间开始|

         “彭嘉敏,你是第一个发现的,为什么你不在场?” 郑丹妮说

  

          “我是在跟315表白,谁知道会是这样” 彭嘉敏说


          “你没事跟315表什么白啊?” 李佳恩笑着说


           “对了,315是谁房间啊?” 彭嘉敏说


           “现在只有我了” 张笑盈说

 

                                            


   文笔不好,更新慢 


              

   








 

  




        



           





评论(2)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