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好运.

午夜游戏

三上  1k+


      “只有你了?” 彭嘉敏好奇的问


      “嗯…只有我了” 张笑盈回


       “其实我本来是说315是个好日子我很爱它,谁知道这个机器突然就说回答正确了” 彭嘉敏说


        “张笑盈,这次又是你活下来了,你脱不了嫌疑了”  陈珂说


         “我也知道,你们投我吧,我不想活了”

  

         “张笑盈你不想活,当初为什么还要劝我啊”

    

        彭嘉敏看着张笑盈的眼睛说,她的眼睛从怯弱转换到了锐利,仿佛下一秒死的就是与她对峙的人


          “那是我的事,我现在不想活了,我也解释不清楚”


           张笑盈对彭嘉敏的眼睛没有一丝一毫的胆怯,反而向她笑着说


          “投你也得有因为所以啊,你倒是说你离开房间的时候有没有人去过你们房间?”

    

            刘姝贤像是在帮她说话,又像是害怕她一错再错


             “走后一个穿绿衣服的背影进了315房间,但我没看清楚是谁” 


            张笑盈眼中的光渐渐暗淡,仿佛是把生命看穿了

 

             “张笑盈今天根本就没有穿绿衣服的,你话到底真不真啊!” 


              青钰雯越说越激动,她从内心到内在都百分百的信任她,直到这句话,让青钰雯对她的信任不复存在

    

              “我只记得这些,而且你就断定她没有换衣服是吗”

 

               张笑盈感受到了青钰雯对她的不信任,其实她想活下去,但这种局势只会对自己和彭嘉敏不利


               陈雨孜今天穿的是绿色的衣服,不…不可能是她


               宁轲越想越激动,自己和她的关系才得到缓和,如果真的是她,宁轲曾经一起看星星的伙伴也会在众目睽睽中消逝


               “张笑盈,你还能想到那件绿衣服上有什么特征吗?” 宁轲斗胆的问


                “哦对,她是金头发”


                这句话彻底让宁轲慌乱了,“陈雨孜你又骗了我一次” 宁轲彻底放下了自己的心结,也放弃了投票,但她不说不代表别人没看到

             

                “陈雨孜,你今天穿了绿衣服吧” 朱怡欣问


                “嗯,那又怎样?”

 

                陈雨孜与平常的语气不同,像是调换了一种声带一样,她的声音变得凶狠


                

 文笔不好

                


 



评论(3)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