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好运.

塞纳河cp语录5.0

“我是一个很专一的人”——唐莉佳


“嗨 儿子生日快乐终于来看你妈了”

“左佳儿子终于来看你爸了”

“这个怎么可能是爱呢这不是啊,哪有爱是这么畸形的呀,想什么呀这不是”——左佳


“我要和袁一琦在重庆开一个猫咖”

“其实我早就不想开猫咖了”——黑喵


“我没有给你写信,我没有给你写信”

“我以为你给我写信了”

“你连生日都没邀请我,我为什么要给你写信”

“你知道为什么”

“那我不要面子吗”  “那我呢”

“我给你打电话还不够吗”  “够了”

“就希望你可以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吧,可以开心一点吧,别哭了…妆都花了”  “好好吃饭”——艾朱


“曾经形影不离的她们,可是后来朱怡欣好像没那么需要曾艾佳了…”


“所以你不能离开我了” ——狗条


“希望你可以陪着我长大,我也陪着你长大”——佩条


“丢下我一个人,你欠我很多你知道吗”——灵杉


“想去内蒙古,找顼凘炀”——星树


“你本来就是一个小太阳照耀着大家”——巨茹


“如果大家现在相处的能够很快乐很自由的话,那我们就做普通同事也很好”——册白


“如果你现在说你最欢刘力菲,我会吃醋”——巨杉


“是命运让我认识了你,你却说这是我的一道劫,我却觉得这是前世修的福”——马鹿


“你和钱少什么时候去领证,这个问题我打算在八年后考虑一下”——肖钱


“可曾经快乐的她们,身边也换了一波接一波的人”

评论(6)

热度(38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