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好运.

塞纳河cp语录7.0

“马玉灵你好,第一次见面请多关照”—灵杉


“就是不要太在意别人,自己是最重要的”—彭扣


“所以我还真的希望有别人可以抢走你,这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离开你”—狗毛


“你所希望的事情都可以实现,然后祝你越来越好”—青璇


“当时我还年幼无知,被你身上的一种粗糙的魅力所吸引”—奶包


“已经缺席过一次了,就不缺席了”—舒肤佳


“希望你带着皇冠,驾着马车,快点奔赴你憧憬的未来”—戴莫


“我恐白”—册白


“别人嘴里都是故事,我们过的才是生活”—龙媛


“差一难就是我”—马鹿


“我有沈梦瑶你有吗”

我现在最喜欢袁一琦了”

“嫁给我吧”——黑喵


“你只知道泡咖啡不知道给我买包”—昕羊


“我知道你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我也想象不出更好是什么样的了”—b格


“也许是我的不成熟加快了你的成熟”—杉源


“不能输给五折,毕竟我是她喜欢的人呀”七五折


“我相信只要我们一直往前走天总会亮”—诗情画奕


“北宋是假的,但是我还是喜欢她的”—北宋


“大大方方的是友情,小心翼翼的是爱情,我害怕你受到伤害,我害怕自己成为你的负担,我害怕我们开始的结局事悲剧,我不是不想而是不敢”—戴莫


“我们是结束了对吧”

“对”—璇慧


“左婧媛怎么还不回来啊,我等不及了”—左佳


评论(2)

热度(19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