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好运.

午夜游戏

   

      久违的机器声再次响起,这次的声音恰好代表着一个人的死亡


      “时间到,午夜时间来临,请A开始选择对象”

 

       “对了,提示一下,你们还有可问的问题与愿望,两天只有一次,过去就没有了”

 

        “圆圆…今晚是个不眠夜吧,真希望这只是一个普通游戏,不像规则那么吓人”袁一琦说  

   

         “杀人不太可能吧,保险起见那就先不问一下我们是否是她们选择的被杀对象?”左婧媛说


          手环亮起:问题暂不可回答,将于杀害对象死亡后回答”

 

           “人都没了我还问啥???”左婧媛说


           一旦问题,不可反悔您还有一次愿望请慎重考虑

  

           机器声再次响起:“恭喜人物A成功杀人,您将获得她的愿望机会”


          “请大家到达大厅进行投票选择杀人凶手”                

       “死亡人物—刘洁


           “张笑盈,你那会和她在一起吗?”芦馨怡说


           “没有,她说她有事先出去一趟”张笑盈说


             “那你呢?你在干什么”   “和老刘小包她们聊天啊”

             

             “天黑了,你不在宿舍去找刘姝贤她们?”芦馨怡又问


            “我出门还需要和你报备是吗?”张笑盈说

 

         |警告|请拿出有利证据,不要因此判断失误


             “那你们都说下自己的行踪吧,我一直在宿舍”芦馨怡说  “我也是”沈小爱说

  

              “今晚我是D,A的踪迹最后在204,你们谁在204住?”由淼说


              “芦馨怡,我,刘倩倩,张月铭” 沈小爱说


              “所以你们四个中有一个人是A?芦馨怡,你今天这么反常…你有身份吧?” 张笑盈一点淡定的说


               “你这么说我还怀疑你呢?刘洁和你关系那么好,她死了你倒是一点不伤心啊”芦馨怡笑着说


               “你们这么吵,最后也判断不出来是谁,何必呢?“彭嘉敏大声地说


               “那你说怎么办啊!”芦馨怡说

             

                “刘洁死前去过顶楼,而沈小爱和你也是同时间去的,返回的只有你们,你们怎么解释?”彭嘉敏说


                “这么详细,难道你是D?由淼是假的啊”芦馨怡得意的说


                “这个你不用管,我在问一遍你们怎么解释?”

 

                “是芦馨怡杀的”沈小爱说“我亲眼看到的”


                “沈小爱!”芦馨怡大声喊“你想死吗?”她扭头看向出卖她的人


                    “是你说人有血腥的一面,你为了活命去杀人,我这又算得了什么?”


                   “我不去杀,我们都得死!一条命去顶四条命不值吗?”

                    “好啊,既然你们都知道了,那就投我吧”芦馨怡说

      许愿成功

      |投票结束|芦馨怡46票

       “恭喜大家投票成功,另外沈小爱死亡”  

    

         “沈小爱我恨你,我死了你也别想活”芦馨怡说

          众人眼前一暗两人随即消失,接着他们的匕首掉落到了地上

          

           “真的消失了?”段艺璇说

    

            “好狗血啊”杨冰怡说


              “芸宝,我们…不会这样吧?”王晓佳诚恳的问


               “不…会的”蒋芸迟疑了   


           “自由时间到,你们自由了,请在4小时后回到这里”

          大家也渐渐回了宿舍


               “啊!”王晓佳又一次尖叫了  “怎么了?”蒋芸问


                她看到眼前这一幕时捂住了王晓佳的眼睛,自己也被吓得冒冷汗

       

                “怎么了?”段艺璇跑过来 “啊!”

          

               大家也陆续跑过来看,眼前倒在地下的正是姜杉还有快要干枯的血

 

                “姜杉?她怎么在这,她刚刚没和我们一起投票吗?”沈梦瑶说

   

                “刚刚投票的只有46个人”曾艾佳说


                  费沁源也听到尖叫走来


                  “姜杉…她怎么倒在地下啊?”

 

                   “她…”     “她一定是累了,晕倒了对不对?”费沁源看着姜杉放在脖子上的手和地下的血说


                 “费沁源你别…”     “我没事,那个我困了,回去睡会,她醒了告诉我”费沁源转身向房间走去


                 “到底怎么样?”段艺璇问   “没呼吸了,她的脖子被划破了”张月铭说


                “这次又是谁杀的啊,真是没完了! ”段艺璇说   

             






                       


       


            



 

             

           


           




      




评论(5)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