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好运.

塞纳河cp语录10.0

“朋友是一辈子的朋友,但爱人不一定是一辈子,因为他会分手她会离婚,可是朋友会永远的陪在你的身边,她可以一辈子陪着你”—唐莉佳


“所以东西都可能是假的,但我觉得我的感情是真的”—左婧媛


“我和唐莉佳天南地北的不合适”—左佳


“我不会惹周诗雨生气,我会给她个大大的拥抱,告诉她我在”—王奕

“成员不是我的全世界”—周诗雨


“所以拜托要记得我的好”—诗情画奕


“现在我最喜欢她了”

“我不会抛弃袁一琦的”

“喊个老婆怎么了”

“你不化妆还是很好看啊”

“2017爱一琦不光2017一会也会继续爱着你”

“我们以后会有很多,对吗?”


“我早就不想开猫咖了”—黑喵


“这个世界早就已经对我们议论纷纷,而我们又为什么要选择逃避而逐渐被淹没”—袁一琦


“我相信一直向上是没有错的”—沈梦瑶


“没有人可以衡量我们的感情,只有我们可以衡量我们自己”—昕羊


“其实我还没找到惜命的理由”—蒋芸


“有那么喜欢吗” 

 “这个问题你问过我了”—奉天承芸


“费沁源,我想做所以人的姐姐,你一个人的妹妹”—杉源


“李佳恩一定,李佳恩一定会登上更大的舞台”—舒肤佳


“对不起,给大家,给公司和爱我的粉丝造成了不好的印象,也许我的事业需要从头再来,即使后悔,也无法挽回”—谢蕾蕾


          “ 什么都能从头再来,但感情不一样”                                                                      






评论(1)

热度(2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