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好运.

识陪

ooc预警


“叶总,你找我?”蒋芸打开门走了进来


“坐吧,你和王晓佳?”叶总说


“说吧,我都要毕业了,你还想干什么”蒋芸疲惫的说


“别那么悲观啊”

 随后把续约合同放到她的面前


“续约?你觉得可能吗”蒋芸像是在审问他一样


“续不续你能做主吗?王晓佳的前途重要,还是自由重要,你选吧” 叶总说


“也许你签了,我还能给你些好处”


“你…好我签,不过好处全给她” 蒋芸说


“早这样不就好了,两年自由换她的前途多好啊,还有告诉你个消息,王晓佳前半年在我这签订了合同,你们两个正式为同事,要避嫌”  叶总仿佛在用嘲讽的语气说话


    蒋芸冷笑几声,就打开门走了出去


“避嫌啊…好啊” 蒋芸默念道


“你回来了?”王晓佳说

“嗯…那个我租到房子了,我出去住吧”蒋芸说

“啊…”王晓佳叹气道


  说着蒋芸就开始收拾行李,走前蒋芸还说了一句话


  “我续约了,你知道吗”随后就关门离开


     蒋芸不想问她,但又害怕她知道


|毕业公演|

“谢谢大家,来参加我的毕业公演” 蒋芸说

“毕业快乐哦,芸姐”吕一说

“毕业快乐!”段艺璇说

“接下来的公演我还是会参加的,希望能带来更好的舞台”蒋芸说

“芸姐续约了?”沈小爱在后台说

“不知道啊,没听芸姐提起过”彭嘉敏说


|毕业公演结束|


vx:芸宝  毕业快乐!

王晓佳,我们该改称呼了,还是叫我名字吧

?为什么

这你不需要知道


“她签的合同,不知道要避嫌?”蒋芸心想


随后蒋芸把有关王晓佳的一切朋友圈都私密了,但并没有删,也行是为了让脑海清醒,她们在一起的那段时间并不是梦


一年后…

|SHX联合公演|

国王游戏

冯思佳:我是k 那1和7做俯卧撑10个  5壁咚6

2和8公主抱5个 4和3嗯…跳夜蝶


袁一琦:冯思佳我要看你底牌!!!


冯思佳:哈哈哈 我是9 那你们1和7先来吧 


蒋芸:我是1

(全场哄笑)

王晓佳:…(面面相觑)

段艺璇:我是7 芸姐是1啊!

蒋芸:段!艺!璇!感觉做

段艺璇:那人家躺在地下吧

蒋芸:你正常点吧

1   2....3……9

蒋芸的手逐渐支撑不住,她手上的袖子也开始有些泛红


冯思佳:啊 芸姐好1 !!!那5和6是谁

袁一琦:我是6

沈梦瑶:我…是5








评论(12)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