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好运.

塞纳河cp语录12.0

“始终想要逃离都事情,一个叫做北杉”—北杉


“我希望你以后就是,不管因为任何人任何事情,不要做出任何伤害自己都行为,就是这样,就是今天主要说其实就是一句话而已,对我的信完了,我不是在教育你你听出来了吗”—彭扣


“你上辈子积德,这辈子才捡到的郑丹妮”—蛋壳


“我现在把我的未来想得挺好的,就是可惜这里的未来,没有一个是没有你的未来”—歆璐


“现在好像也不用再问你一个遍,我也知道自己是第一顺位了”—歆璐


“每个人都不是我们,没经历过我们一分一秒的人生,没参与过我们,一字一句的心声,所以,如果我们彼此能够,理解对方说的话,我觉得就很好了”—奶包


“我觉得你是比我想象中,还要细心的人,我哼哼的两声,你就知道我感冒了,给我拿药吃,晚上睡觉给我弄被子,翻个身就问我,是不是你不舒服呀,然后我吃冰糖葫芦,棍上有个尖,你都说要把尖掰断”—奶包


“从第一年到第七年,我们看着彼此,成就彼此,我只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可以,一起看到更高的位置”—昕羊


“饿了要吃饭,累了要休息,心情好了,不好了,我永远都在那里等着你,今天的公演超级棒,今天的杨冰怡也超级棒,未来的你,无论如何我都会爱你”—水璇


“想让你拥有更多舞台,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可以让更多人看到,并了解一个,这么多年来,一直被隐藏的宝藏”—奉天承芸


“我想和你再来一次”

“所以的关系都应该从,一束花的仪式感开始,如果是你,我可以当骑士,你永远是公主”—晴意农农

评论(4)

热度(36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