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好运.

识陪

ooc预警


现场一片冷寂,小北也沉默了,当大家反应过来后都在喊“北皇nb”


冯思佳:这样吧,做不出惩罚的请大家去ktv


袁一琦:就一个壁咚…我来!


说完就朝沈梦瑶壁咚了,一个壁咚换ktv也不亏


控台坐不住了,直接黑屏了,不过聚聚还是看到了


弹幕:“woc,这么野”   “这俩不避了???”


冯思佳:那谁是2和8?

杨冰怡:我是2

王晓佳:我是8


|跳过公主抱|

冯思佳:夜蝶!夜蝶

宋昕冉:我是4

王睿琦:我是3

悄悄地今晚相遇这里…


|跳过|


冯思佳:再来一把吧

杨冰怡:我是k,那就5对2表白并说我爱你

王晓佳:yby你别搞事情啊

杨冰怡:还没说完呢,3和9…吃pocky,7.8鼻尖碰鼻尖10秒,就先这样吧,3和9先开始吧

冯思佳:我是7!

宋昕冉:我是…8

啊!!!台下呐喊

弹幕:北宋!!

(对视)

杨冰怡:10.9..6....1

杨冰怡:那5.2是谁啊?

蒋芸:我是5

(一分钟过后)

杨冰怡:谁是2啊?

弹幕:不能是王晓佳吧

王晓佳:我是2

弹幕:woc预言家刀了他

蒋芸沉默了

蒋芸:我请大家吃饭吧

王晓佳:那我对你表白吧

蒋芸:不用 就一顿饭而已


时隔数月她们可算对话了


冯思佳:那今晚就芸姐请客!


杨冰怡:那7…8是谁啊?


段艺璇:我是7


袁一琦:杨冰怡要不要看一看底牌?


杨冰怡:啊?


袁一琦去拿底牌


袁一琦:哈哈你是8!


杨冰怡:????


弹幕:今晚封神了


王晓佳:我去拿 pocky


杨冰怡:天草!


pocky上来了 最后只剩2cm的距离就结束了


冯思佳:那就请下一组小伙伴讲mc吧


|晚上|

杨冰怡:芸姐别忘了你的…


蒋芸:那走吧


段艺璇:谢谢芸姐!


蒋芸:合着你俩在这夫妻同唱呢


王睿琦:芸姐!


蒋芸:哎呦 吓我一跳 咋了?


王睿琦:今晚我就不去了


宋昕冉:我也先不去了


蒋芸:嗯  那我们走了


|ktv|

冯思佳:光唱歌也不行啊 我们真心话大冒险吧


袁一琦:好啊


这时王晓佳和沈梦瑶来了


蒋芸:来了就坐吧


蒋芸:服务员来4瓶啤酒


服务员:好的


冯思佳:刚好我们要玩真心话大冒险 你们一起来吧


王晓佳:好


蒋芸:等一下我去拿个酒瓶


冯思佳:好


|出去拿个酒瓶|


蒋芸:用这个转吧


转动→冯思佳


冯思佳:那旁边的两个人每人问一个问题吧


蒋芸:你今天开心吗


冯思佳:开心


杨冰怡:你是侄女吗


冯思佳:是!肯定是!


转动→蒋芸


冯思佳:芸姐你现在又喜欢的人吗


蒋芸:?在团恋爱不好吧


冯思佳:女的!


蒋芸:有吧 田馥甄 周也我还蛮喜欢的


段艺璇:芸姐 你为什么续约啊?


蒋芸:因为一个人(声音越来越小)


但王晓佳听清楚了  是因为一个人 一个很重要的人吗?王晓佳不敢妄下定论


段艺璇:因为什么?


服务员:酒来了


蒋芸上去拿了一瓶


王晓佳:我去个洗手间


沈梦瑶:我陪你吧


王晓佳:不用


再次转动→蒋芸


段艺璇:你们为什么分开啊?


蒋芸没回应 反倒往酒杯里到了些酒


蒋芸:我自罚三杯 这个问题我不知道你想问什么


杨冰怡:芸姐你别喝吧 你酒量不好


蒋芸:早就没事了


上次分开后 蒋芸就经常来到这里


蒋芸:接着问吧


冯思佳:芸姐你们…没想过和好吗


蒋芸:为什么你们非要揪着她不放啊 好反正我也要走了 全告诉你们  当时是叶总用王晓佳的前途换我自由的 所以我留下来了 之后就避嫌 然后就分开了  还要问什么吗


桌子上的酒也已经让蒋芸喝完了1瓶


沈梦瑶:王晓佳怎么还不回来 都15分钟了


段艺璇:不会出什么事吧


杨冰怡:闭上你的嘴!出去看看吧


沈梦瑶:嗯


出门就看到王晓佳在走廊被人抱进单间


王晓佳:你别碰我!


沈梦瑶:是王晓佳的声音


一群人跑进单间


流氓:这么多美女啊


说完几个流氓就准备动手去碰


王晓佳:你别碰我


蒋芸:你没听见她让你别碰她吗


流氓:关你什么事 你们今天来了就别想走


冯思佳正准备报警 手机就被抢走


眼看王晓佳的衣服就要被扒掉 蒋芸在旁边拿了几个酒瓶 就往他们身上砸


流氓:艹 还敢动手 


几个人打了起来 沈梦瑶和冯思佳去了前台报警


蒋芸被扇了一巴掌


袁一琦:咋办啊


蒋芸:这样你们把她放了 我陪你们


流氓:那也行 


王晓佳向着门口走去 警车声响起


流氓:艹 她们报警了


拿起小刀就往王晓佳身上刺 


王晓佳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蒋芸拉开


流氓看没刺中就往蒋芸身上刺了一刀 这次蒋芸没能反应过来被刺到了腹部 随后还又踹了一脚蒋芸的肚子 就跑了


段艺璇:芸姐!120!快!


         






   

































评论(8)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