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好运.

午夜游戏

三下 1k+


    |公演结束|

        “恭喜蒋芸、袁一琦、胡晓慧、左婧媛、朱怡欣、宋昕冉、杨可璐、陈珂成功晋级”


         “请8位成员率先离开,其她8位成员将展开复活赛”


          “段艺璇,你觉得你会输吗” 


       杨冰怡默然的问,想要恳求一个确切的回答


         “不会,我们都不会输的,毕竟复活赛拼的是会不会失误,我们怎么会失误呢!”


       |机器声| “分组如下:

        杨冰怡,段艺璇   柏欣妤,洪静雯   赵佳蕊  林舒晴   张月铭,由淼  请守护好最后的光芒!


        丨比赛开始丨

         

            “杨冰怡这次我想输了…” 段艺璇说


             杨冰怡满眼心酸的看着她,迟迟没有回答,当段艺璇看着杨冰怡有声有色的跳起舞来,她才放下端详,也跟随杨冰怡的步伐跳起舞来


            “毕竟是前辈,肯定比我要有很多机会,况且小彭还在等她” 张月铭说


             张月铭失误了,她是故意的,她一直为前辈着想,何尝又有人为她想


            |机器声|杨冰怡 洪静雯 林舒晴 张月铭淘汰


           “我不会让你输的,段艺璇…好好活下去”


            因为段艺璇的一句话,她断送了自己的一生,满足了自己的梦想,她最后还是死在了爱人的注视下,死在了自己热爱的剧场


            随着时间的流逝被淘汰的成员,身体开始变得透明,而没有来到剧场的其她成员也目睹了全过程,包括刘倩倩…


           “杨冰怡我想输了,你还是让我赢了…” 


            段艺璇看着半透明的杨冰怡,心里止不住的心酸


             “段艺璇!我爱你…”


            说完杨冰怡彻底消散开来,当段艺璇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连一句回答杨冰怡也没有听到,她就这么漫无目的的消散了,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来

 

          |机器声|请晋级成员快速离开,你们的光芒还在等待你们


           |回到初始的地方|


           “芸宝!你怎么样?” 王晓佳担心的问


           “没事,就是累…”  蒋芸回


            “林舒晴呢?她怎么没回来啊” 农燕萍越问越急


            “奶瓶你冷静一下,林舒晴被淘汰了,回不来了” 袁一琦说


           农燕萍失望了,但也绝非是绝望,自己已经想到如何让林舒晴回到自己身边了


           “都告诉她要注意安全了,还是没回来”

 

           农燕萍说完就有了自己的心思,她朝着走廊走去,尽量避开了有人的地方


    文笔不好

             


        

评论(5)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