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好运.

午夜游戏

  四上  1k+


       “段艺璇!杨冰怡呢?她怎么没回来啊” 沈梦瑶问


        段艺璇落寞的样子,沈梦瑶就算没有看到杨冰怡消逝的样子,光看段艺璇的样子,她就知道那个每天黏着她的小朋友永远回不来了


        “她…她说她爱我,她死在了那个充满罪恶的剧场,死在了我面前,那种感觉让我不想在生存下去,每多活一天我都能增加一丝罪恶感”


         段艺璇从好胜到想输的过程,都源于杨冰怡,可她却为了自己放弃了生命


         “生命可贵啊,张月铭走前还对我说过这句话,我没懂,现在我懂了”


         刘倩倩孤独的走了出来,她的眼前变得血红,眼神中充满了落魄

 

         “马上就要晚上了,大家注意安全啊” 刘倩倩说


       |夜晚时间|

 

          “轲轲?”彭嘉敏害怕的叫


          “嗯?小彭怎么了?轲轲现在不在了,有什么事吗”  由淼说


           彭嘉敏又一次回想到了前一天,宁轲死的那一刻,她锐利的眼神变成了脆弱,自责了一夜


          “没事了” 彭嘉敏说


          “好,那我出去一下” 由淼说


          看着由淼在自己的视线中消失后,彭嘉敏身边的光渐渐地暗淡了


      |机器声|恭喜成功杀人,死者为—刘倩倩


         “由淼,你…怎么浑身是血啊?”  袁一琦问


         “刘倩倩,要杀我…” 由淼说


         “她为什么只杀你啊?”农燕萍问


         “那我问你,她杀你你活下来了我也这么问,你怎么答…?” 

 

            由淼越来越激动,像一个即将要炸开的水壶,对着农燕萍产生疑问


           “由淼!” 彭嘉敏抱住了她


           “轻点”  由淼说


            由淼面对她语气都变温柔了,如果说宁轲和彭嘉敏是相互救赎,那由淼和她更像是一位姐姐和一个小彭友一样


             “你怎么浑身湿漉漉的啊” 彭嘉敏


             当她抬头的那一刻,她震惊了,面前那么怕疼的一个人,竟浑身是血的在自己面前


              “彭嘉敏,我只有你了…” 由淼说


              “她说她杀了我之后就要把你也杀了,我本要死了,但是张月铭许愿出现了30秒,她替我挡下了那致命一击” 

  

               由淼又是惊恐又是不安的眼神,让众人断定她没有撒谎


                “许愿?就是两天一次的那个吗” 龙亦瑞问


                 “嗯”


                “这个愿望真的可以复活人?” 杨媛媛问


                 “只有短暂的时间,A杀人就可以获得愿望,愿望多了限制就越小” 由淼说


                 当成员都充满质疑声时,那个血红的眼睛又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


                “是刘倩倩…” 刘姝贤说


               此时的刘倩倩正拿着小刀向由淼奔来,那小刀上正滴着血,是张月铭的


                “由淼,今天是你!是你让我亲手把对我最重要的人杀了,你也别想逃了” 


                刘倩倩死死的盯着由淼,生怕她走出自己的视野,时间就剩下了1分半


                刘倩倩只好争分夺秒的向由淼这边快速前进,当由淼闭上眼打算结束生命时,向前看


               是一侧下颚线,看起来还挺顺畅,顺着脸颊向下看是满地的鲜血,彭嘉敏逐渐的在她面前颤抖,最后还是躺到了地下


               “由淼,我疼…杀了我吧” 彭嘉敏把刀片递给了由淼


                   “好”


                说完由淼向彭嘉敏的的天突穴刺去,将她涌入怀中不久,自己也割断了颈部


                随着时间的流逝,刘倩倩的身子也渐渐空虚,她始终是一个人,连死时也只能独自睡去, “张月铭你个大笨蛋,不等我你就先走了,说好了生命可贵呢!”


              


                


             




         

评论(5)

热度(2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