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好运.

塞纳河cp语录14.0

      “因为真的很喜欢这个朋友就想对她好,就想为她做很多很多的事,就会有很多小巧思小心思,当你遇到相对那个人好的时候,你就会有真心了”—曾艾佳


       “先是一见钟情再日久生情,也不是不可以我对曾艾佳就是这样”—朱怡欣


       “只有看到你笑,我才会觉得,这一天开始了,我不觉得这句话有多甜啦,因为你不笑的时候我会很焦虑,如果你一天不笑我一天都是自闭小孩”—曾艾佳


        “曾艾佳,就算是朋友也肴心动的权利”—艾朱


        “我和猪猪全世界最好,一点也不想藏起来”—艾朱


          “你就是我星球里的玫瑰少年”—朱怡欣


           “我最喜欢朱怡欣”

          

           “责怪GGBj就是责怪我”


            “朱怡欣不要走”—艾朱


            “曾艾佳怎么还没回来啊”—艾朱


            “她过26号的最后一秒,我过27号的第一秒”—七五折


        “祝孔肖吟认识你已经快八年了,你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女人,美丽动人且幽默风趣,虽然有时候傻乎乎的,但偶尔其实稍微还是右那么一点点的像一个聪明的姐姐”—肖钱


          “冷战?这辈子都别想了,我们之间,是明战”—左佳


           

评论(6)

热度(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