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好运.

识陪

   

          随着时间的流逝,急诊的灯光也逐渐暗下,蒋芸也乘坐着担架被推了出来


        “病人没什么大碍,平常注意饮食不要让伤口碰水” 医生说


          蒋芸再次醒来时,已经是夜晚了,望着旁边的柴犬不由的心酸起来,外面的雪下的很大,看起来很雪白


         就像当初的她和王晓佳一样,没有过多的心事,不管什么都能够互相依靠


         “可是现在不一样啊”


          当蒋芸嘶哑的声音从王晓佳耳边传出,她恍然惊醒,拍打了自己的脸庞告诉自己这不是一个梦,眼前的人正用温柔的眼神看着她,和从前一模一样,没有丝毫的变化…

 

           “你醒了?渴不渴啊,饿不饿啊?”


             这不经让蒋芸想到了当初的“好不好嘛,求求你了”,她不然的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啊!我总不能变丑了吧”


              “那我可不敢说…”


              “你这嗓子赶紧喝点水”


             说完王晓佳就疯狂给蒋芸灌水,生怕她因为缺水在晕过去


               “王晓佳,我饭买回来了” 段艺璇说


              段艺璇刚进门就看到这么个场景,哪还敢看

  

               “那个…我还有事,饭挂门把上了” 


               段艺璇说完就急忙关上了门,把前来的成员暂时拦在了门外


              “我跟你们讲里面有情况” 段艺璇说


               这句话让蒋芸和王晓佳愣住了,就形成了大眼瞪小眼的一系列尴尬的情景


               “段艺璇!你还能在大点声吗!” 蒋芸说


               “啊,能听的的吗,这是个意外!”段艺璇开始落荒而逃


                蒋芸低下头时,发现眼前的这个人正盯着自己的唇


               “你干什么?”蒋芸问


               “要不给你涂个口红吧,要不然看你太没有血色了”


                “那你口红呢?”


                 “用嘴啊”

       

       文笔不好,这章差不多就完结了,是个开放式结局


      “我们在破晓时分相遇,你遇见了我的灵魂”希望奉天承芸能够安稳的度过舆论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