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好运.

塞纳河cp语录6.0

    “虽然我们两个都是很别扭的人,但是我觉得是很重要的人,所以下次你得先哄我”——水璇


    “我们现在关系还是很尴尬,但是说不定某一天我们关系会真的就是透过这层尴尬,再回到以前”——册白


    “好好保重身体吧,因为老是生病,因为身体比较重要”

“你也注意”——北杉


    “但是还好啊,你还在我身边,我也还在”——艾朱


    “现在我长大了,希望你可以变成我的小朋友”


    “婷婷桑的笑颜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位”——卡黄


    “猫不会因为跟着我们奔波而挑剔居住地,你也没有因为我絮絮叨叨而跟我割袍断义,我们一起吵架,一起旅行,一起欢笑,一起哭泣,一起为不知道的未来现在加把劲”——奶包


    “你早早察觉到了我的异常,每天都陪我熬到深夜,明明自己也困的不行,眼睛都快喝上了,还一直念叨着,快和我讲话,我怕我睡着了,就陪不了你了”——龙媛


“嘴硬还有一个坏处,就是,吵架不会给台阶下,也不会先说道歉,每次我先说道歉,并不是因为我觉得错的是自己,只是觉得你比道理重要的太多了”——歆璐


   “曾经有很多人问,我们这三年是怎么相处,并表示羡慕,我想大概就是一次次的生活中,发现对方的闪光点,并缩小对方的缺点“——蛋壳


    “结果你第二天白天就突然站在我面前了,我当时就很不敢相信,你竟然为了我,提前一天回上海,我看到你的那一瞬间就哭出来了,因为那几天都把自己关房间里不出门,然后,你打开我房门的一瞬间,就好像是你把我从黑暗里拉出来了一样”——奉天承芸


    “很可惜,缺席了你2018年和2019年的生日公演,可是,2021年不会缺席了,以后你的每个生日我都会在你身边陪你度过,直到以后老去”——昕羊


    “林舒晴哭是一点声音都没有的,是一边打字一边流眼泪,一边发口袋房间,一边流眼泪,那些看不出来表情和语气的文字,在她的表达下又多了点撒娇和小孩子气,好像嘟嘟嘴,喂一颗皇冠,哄哄就没有事了,但是,230太安静了,你的眼泪吵到我了”

     “ 如果是你,我愿意做骑士,你永远是公主”——晴意农农





评论(4)

热度(32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